关于2020年度三明市社科规划课题申报及2019年度三明市社科规划课题结项的通知

信息来源:三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0-03-30浏览次数:1674

各有关单位:

《三明市社科联关于2020年社会科学规划事项的通知》已经发布,具体申报方向及要求见附件,请有意申报的老师对照表格填写要求规范申报

申报材料上交要求:

纸质版《申请书》一式二份,申请者承诺中需亲笔签字,《活页》一式六份,不得透露个人信息。用计算机填写,统一按A4纸规格印制,左侧装订。515日前由学院统一报送到行政楼412,逾期不予受理。

结项材料上交要求:

请到期结项的老师按照通知要求,于515日内将结项材料纸质版(结项审批书一式二份,最终成果简介一式五份,最终成果(已发表论文原件1份,复印件2份)以学院为单位交到行政楼412。最终成果(已发表论文)电子版需由学院收齐打包发送到科研处办公平台(Word格式),请准时提交,逾期不予受理。

关于2020三明市社科规划有关事项的通知.pdf 

联系人:孟庆鹤

15259808505

 

                                           科研处
                                                                    2020
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