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社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网络学习会

信息来源:三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0-05-07浏览次数:998

三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读书社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网络学习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5月4日晚上,三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举行以“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为主题的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线上学习交流会。读书社指导老师胡凌鑫及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读书社同学们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视频,并发表学习感悟。林瑜同学说道:“要牢记使命,担当时代责任。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李庆霖同学说道:“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无数青年前赴后继,冲锋在前,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他们是我们的骄傲和楷模,展现了我们当代青年的责任担当。

随后,指导老师胡凌鑫就同学们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承“五四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学习好、领会好、践行好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二是要深刻领会五四精神核心,让爱国主义始终流淌在我们青年学子的血脉里。三是要牢记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让青春在奋斗中闪耀绚丽光彩。 

此外,读书社其他成员也交流了学习心得,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担当民族复兴大任,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点希望,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祖国腾飞注入磅礴的青春力量。

  

   

  

  

  

                                                       供稿 胡凌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