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2020年新教师入职仪式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01   浏览次数:906


8月30日上午,我校举行2020年新教师入职仪式暨座谈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

校党委书记兰明尚在座谈会上指出,当前学校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的基础上,深刻把握党的本质要求,深度思考办学育人方位,鲜明提出创建地方一流应用大学的奋斗目标,这是迫切需要大家积极融入学校发展洪流、立足岗位贡献智慧力量的重要时期。希望大家树立正确追求、提升岗位本领、坚守育人良知,带着为实现民族复兴培育致用大才的使命投入工作,向着创建地方一流应用大学的目标提高能力,本着教书育人、三明三康的要求涵养情怀,在三明学院这个新起点、新舞台、新家园中做有价值的人、干有意义的事,书写个人奋斗的华丽篇章

会议伊始,48位新教师在校长潘玉腾的领誓下,高举右手庄严宣誓,立志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许下了他们为教育事业奋斗终身的诺言。

座谈会上,新教师代表从个人经历出发,分享了入职以来的心路历程,畅谈了对未来的事业规划,表达了对学校领导关怀与支持的感激之情。他们表示,将立足本职、努力探索、勤奋工作,为创建地方一流应用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C) 2004 - 2016 版权所有 三明学院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邮编:365004 你是第 19870224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