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领导看望2020届教育科研类引进生
发布时间:2020-08-08   浏览次数:920

  

         8月6日下午,校长潘玉腾到留学生楼分别看望已报到的2020届教育科研类引进生,人事处、信息工程学院、资源与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等负责人陪同。

看望中,潘玉腾校长与新入职的引进生亲切交谈,关切他们的生活、科研情况,问询他们生活上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需要学校提供的支持与帮助,倾听他们的需求和建议。交流中,引进生们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并对学校人事、后勤部门及相关学院给予的帮助致以谢意,纷纷表示将主动担当、攻坚克难,尽快适应新环境,积极融入学校的各项工作。

  

走访看望后,潘玉腾校长要求学校职能部门和有关学院要积极为引进生创造良好的生活工作条件,提升服务意识,创新管理机制,着力营造经世致用、自强致胜的干事创业氛围。  


Copyright (C) 2004 - 2016 版权所有 三明学院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邮编:365004 你是第 19870224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