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人事处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21   浏览次数:683

220日上午,人事处组织召开了2020年春季学期工作视频会议,传达学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2020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视频会,研究部署人事处疫情防控期间重点工作以及新学期人事人才工作。

会议首先传达了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兰明尚书记和潘玉腾校长在校党委理论学习扩大会议、2020春季学期工作部署视频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教育部、福建省决策部署,严格按照兰书记提出的“赢在防上、防在前头、严在实处”工作要求,落实潘校长“五个更加”部署要求,毫不放松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会议指出疫情防控是目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人事处所有同志都要全面进入工作状态,全员备战、及时响应,并提出三个工作要求:一是严防死守,严把教职工入校关口;二是精准监测,掌握教职工出行轨迹及健康状况;三是科学谋划,制订教职工返校返岗工作预案。

会议还对新学期的人事人才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各业务科室梳理手头工作,及时交流信息和工作安排,保障服务工作不掉线、不耽误。一是继续加大高层次才引进力度,做到早启动、早宣传、早对接;二是完善机制体制,确定岗位设置、编制方案;三是推进绩效分配、校院两级管理改革;四是修订专业技术职务聘任、聘期考核等相关文件;五是落实市校产教融合协议,搭建平台,提升人事人才服务工作水平。

Copyright (C) 2004 - 2016 版权所有 三明学院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邮编:365004 你是第 19870224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