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三明学院教职工返程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0-02-04   浏览次数:809

各单位:

23日是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返岗工作第一天,我校虽尚未开学,但已有部分教师陆续返程,为了做好防控工作,再次强调几点注意事项:

一、各单位应每日按时填报日报单,核实教职工目前所在地及身体情况,发现异常请及时报告。

二、做好返明或离明教职工情况统计,及时上报人事处,内容包括姓名、行程、时间、航班车次等。

三、要求返明教职工应做好个人防护,临行前量体温,途中佩戴口罩,尽量避免用手触摸车上物品;到达目的地后,及时洗手并将外衣挂于通风处晾晒。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时,尽量与人保持一定距离。返明后上班前请居家隔离,减少出行。

四、未经学校批准,教职工不得提前返校。确有特殊原因,应由相关单位提请人事处报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批,并跟踪其返校时间及身体健康情况,及时上报。住校教职工应积极配合校医院,每日做好体温测量、身体健康状况上报工作。

五、目前身处疫区的教职工不要提前返明,若已经返明的应主动向学校和所在社区报备,并要求其及家属居家隔离14天,身体未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方能上班。

六、各单位要利用多种形式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等呼吸道传染疾病防治知识健康宣教,提醒教职工注意个人防护。



三明学院人事处

2020.2.4






 

1

Copyright (C) 2004 - 2016 版权所有 三明学院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邮编:365004 你是第 19870224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