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31   浏览次数:1643

学校各单位: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现将加强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认识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以高度的责任感严格落实工作部署,确保工作到位、信息畅通、责任到人。

二、工作安排。

1.各单位应主动沟通联系教职工,切实掌握每位教职工状态。

若教职工及其家属出现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务必立即上报人事处和校医院,并督促教职工配合校医院(或定点医院)进行排查、隔离和诊治。指定专人跟踪,每日向人事处上报情况。

若教职工及其家属近期经湖北等重点地区返校或有疫情接触史的,请督促教职工必须自行居家隔离14天,不得外出和接触外人。指定专人跟踪,每日向人事处上报情况。

2.未经学校允许,所有教职工均不得提前返校(包括三元校区),湖北籍教职工和近期到湖北的人员建议暂时不要返明,已经返明的要及时报告人事处及相应社区,其他地区教职工返明前应先向所在二级单位报告,所在单位汇总后报人事处。返明后建议居家观察14天,尽量避免外出和接触外人。

3.建议教职工近期取消旅游、探亲访友等相关活动,离明前应先向所在二级单位报告,所在单位汇总后报人事处。

4.各单位应密切跟踪教职工动向,指定专人做好日报工作。日报告单由党政办统一制作,请及时将日报告单(人事处)于每日下午1630前发送至人事工作服务群(微信群),若以后数据无变化,仅发送“无变化”字样即可;若数据有变化,请将变化数据标红。

三、联系人员及方式

人事处设值班人员,有问题请及时联系:

131日~22日,魏丽娟13507566080)、黄宇宏18005986012

23日~25日,陈勇15280551739)、李文静13960518836);

26日~28日,魏丽娟(13507566080)、刘桂红(15859808071);

29日~211日,陈勇15280551739)、王潇(17350539026);

212日~214日,魏丽娟(13507566080)、温桂林(18065980251)。



附件1:三明学院教职工新冠肺炎防控须知

附件2:报告单(人事处)

 

                            


                                                      人事处

2020131














附件1

三明学院教职工新冠肺炎防控须知

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席卷而来,一场关乎每位教职工及家属生命健康的疫情防控战已经打响。124福建省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学校对此高度重视,为切实做好校园防控各项工作,降低病毒传播风险,保障全体教职工和家属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敬请全体教职工及家属认真落实以下防控措施。

一、加强安全防护。相信科学、保持理性,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尽量减少外出,出门戴口罩;口罩用完后切勿乱扔,避免被“二次利用”;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注重个人清洁和防护,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

二、坚持科学防治。

1.如果出现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务必立即上报所在单位、校医院和所居住社区,并根据校医院安排进行排查、隔离和诊治,并积极配合相关部门排查、隔离和诊治,每日向所在单位和校医院报告相关情况。不在学校的,请及时到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医,并向所在单位报告。

2.近期经湖北等重点地区返校或有疫情接触史的,必须自行居家隔离14天,不得外出和接触外人,每日向所在单位和校医院报告健康等相关情况。

3.未经学校允许,所有教职工均不得提前返校(包括三元校区),湖北籍教职工和近期到湖北的人员建议暂时不要返明,已经返明的要及时报告人事处及相应社区,其他地区教职工返明前应先向所在二级单位报告,所在单位汇总后报人事处。返明后建议居家观察14天,尽量避免外出和接触外人。

三、做好信息报告。根据单位要求,每日主动如实报告返校安排、健康状态等情况。

四、合理安排工作。学校已研究决定推迟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时间,在学校通知正式上班之前,请全体教职工合理安排假期工作,劳逸结合,充实假期生活。

让我们共同增强责任意识和防护意识,齐心协力,群防群控,共同打赢这一场防疫阻击攻坚战!祝愿全体教职工及家属身体健康、假期愉快!













 

5 —


Copyright (C) 2004 - 2016 版权所有 三明学院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邮编:365004 你是第 19870224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