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1675

      12月10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51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校长潘玉腾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

    人事处党支部对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周密制订工作方案。会前,支部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的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党章党规、党史、新中国史;支部书记与支部全体党员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指出不足、提出建议,并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上,支部书记率先做个人检视对照发言,并认真听取其他党员批评意见建议,重点查找差距,联系工作实际,深挖问题根源,并表示将以问题为导向,做到学习求长、政治求强、思想求新、工作求实、作风求严。支部其他党员根据“党员问题清单”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自评和互评。

潘玉腾校长在听了大家的发言之后,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进行了自我批评,同时对人事处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对新思想的学习和领悟,将新思想内化为自我修养和工作能力,提高工作的有效性和针对性;二是加强对制度的理解和把控,将制度优势转化为管理效能,从制度出发,结合学校实际,更加科学的处理一般性问题和特殊性问题;三是提高政策把握能力,人事工作敏感性高,人事工作者一言一行要以政策为导向,以法规为依据;四是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意识,热情服务师生,用制度、政策说服来访教师,营造团结协作、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努力开创人事工作新局面。



Copyright (C) 2004 - 2016 版权所有 三明学院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邮编:365004 你是第 19870224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