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

三明学院公开招聘辅导员面试考核方案
发布时间:2019-08-24   浏览次数:921

根据《三明学院关于2019年公开招聘辅导员通告》精神,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并报请市有关部门同意,三明学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导员5名,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和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3.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4.应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及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5.适应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身体条件;

6.年龄条件:年龄要求18-30周岁(1988813-2001813日出生);

二、招聘岗位、专业及对象

1.岗位:住学生宿舍辅导员。

2.专业:不限。

3.对象:2019930日前取得全日制普通教育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位学历毕业生,中共党员。

招聘

岗位

招聘人数

笔试面试成绩折算比例

岗位资格条件


最高

年龄

 

全日制普通教育学历

学位

政治面貌

性别

招聘对象

备注



辅导员

2

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

30

不限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中共党员

不限

岗位1


辅导员

2

30

不限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中共党员

不限

岗位2


辅导员

1

30

不限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中共党员

不限

不限

岗位3


 

三、招聘办法与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坚持德才兼备、择优聘用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通告、报名、考试、体检、考核、公示、聘用等基本程序进行。

(一)通告

招聘的岗位、人数、资格条件、招聘办法及程序等相关信息的在三明学院网站(www.fjsmu.cn)向社会统一公布。

(二)报名

1.报名时间:截止至2019828日(详见《三明学院关于2019年公开招聘辅导员通告》)。

2.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三明学院人事处人事科(综合楼519)

2)网络报名:请投递简历至smxyzp@163.com

3.咨询电话:05988397457(陈老师、林老师)。

(三)资格初审、报到和复审

1.资格初审

根据工作需要,对报名者的资格进行初审,确定参加面试对象名单,面试工作人员将进行公示与电话通知。在规定报名时间内报名的考生为有效报名,在此时间以外报名的为无效报名。

2.报到

1201992日(周一)下午4:00前。

2)报到提供材料: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中共党员证明材料,一寸正面免冠彩色近照4张。留学回国人员在报名时需提供国外学历认证。

3.资格复审合格后,发放准考证,告知考场注意事项。未如期报到的,不予考试。

(四)考试

1.笔试(全封闭出卷)

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70分。将按面试人数与岗位拟聘人数3:1的比例,从高分至低分确定拟进入面试人选,达不到3:1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程序。

1)时间:201993日(周二)上午9:30-11:30

2)地点:三明学院荆东校区学术报告厅。

3)内容:辅导员岗位基本素质。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组织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4)笔试成绩查询:201993日晚上登录三明学院人事处网站查询笔试成绩。

2.面试(若有调整以学校人事处电话通知为准)

1)时间:201994日(周三)上午930开始

2)地点:综合办公楼4楼会议室。

3)内容:采取结构化问答面试,内容主要为招聘岗位所必需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工作技能。必答题(1题、内容围绕岗位职责和个人素质)和专业题(2题、内容围绕岗位基本知识),当场评分和亮分,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4)程序

①候考与抽签:入闱面试人员到候考室(综合办公楼5楼)集中候考,了解考生注意事项,抽签决定面试顺序。

②面试流程:侯考入场抽题答题(思考2分钟,答题6分钟)退场等候听取成绩。

5)其他事项

①应聘人员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等证件进入考场;

②学校地址: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

③乘车路线:三明北站(沙县)—K101大巴—三明火车站—39路、11路公交车—三明学院北区;或三明站、长途汽车西站—11路公交车—三明学院北区;或三明长途汽车东站—乘1路、2路、51路或52路公交车—城关站—11路公交车—三明学院北区。

④交通费及食宿费自理,如需住宿,可前往南方大酒店(三明学院三元校区门口)或京东商务宾馆(三明学院校大门对面)。

3.总成绩计算

1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2总成绩必须达到70分以上,方可进入体检和考核。

3)同分判定:考试总成绩相同时,应聘者名次按笔试成绩排列;若笔试、面试的成绩都相同,则加试一场面试,应聘者名次按加试面试的成绩排列。

(五)体检

1.由学校统一安排,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

2.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考计划1:1的比例等额确定参加体检的人选,不按时参加体检或自愿放弃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按总成绩依次递补。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3.体检费用自理。

(六)考核

1.由校人事处对通过面试、体检的应聘者进行资格复审和考核。考核采取查阅档案、谈话等方式进行,考核内容主要是考察应聘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能力素质、工作态度等,确认其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材料是否真实、准确,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

2.考核不符合要求的不能聘用,空缺的招聘名额,从应聘该岗位的人员中按综合总分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七)公示

按照规定的程序和标准,根据考核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确定后,将在三明学院网站上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

(八)聘用

经考试、体检、考核均合格,且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应聘人员,将予以办理聘用手续。

四、服务期限

享受福建省引进人才待遇的,服务期为8年,其他的为5年(详见《三明学院教师服务期限及违约责任暂行规定》,正式入编前须签订《入编协议书》)。

五、工资待遇

按三明市和我校有关规定执行。

六、其他未尽事宜请咨询0598-8397457,联系人:陈老师、林老师

截至2019824日下午15:00初审通过人员名单如下:

吴文娟、李倩倩、林洪婧、林文婷、周丽霞、陈雪梅、刘慧灵、欧露雯、袁晓红、穆彦霞、何鹏、范艳云、余忠伟、林立鹏、张捷、张新超、王雅昕

(提醒考生,以上通过初审人员不再电话通知,之后通过初审人员将电话告知。如有遗漏,请电话咨询,具体参加考试人员以报到确认为准)。

 

            三明学院人事处

            三明学院学工部

            2019824

 


Copyright (C) 2004 - 2016 版权所有 三明学院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邮编:365004 你是第 19870224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