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

三明学院2019年学生工作处教辅岗位面试(考核)方案
发布时间:2019-08-22   浏览次数:473

一、招聘考核原则及岗位

1.招聘的新教师需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科学精神、职业道德和团结协作意识,遵守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学风正派,身心健康。

2.拟招聘新教师的学历、知识结构和研究方向应与计划招聘的岗位相符,能够较快胜任拟聘任的岗位职责和工作。

3.拟招聘新教师所学专业和方向应有利于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学生心理辅导工作开展。

4.招聘考核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

5.招聘岗位人数与条件:

招聘
单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资格条件


最高年龄

全日制普通教育学历

学位

政治面貌

性别

招聘对象



学生工作处

专技

人员

(教辅人员)

1

30

心理学类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二、面试人员的遴选

 根据岗位需求和报名情况,遴选出专业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人员,参加面试。

三、报到时间、地点与携带材料

1.报到时间:2019831日(周六上午8:10-9:30

2.报到地点:三明学院(荆东校区)南区学生活动中心226办公室。

3.报到时携带的材料:本人身份证、个人简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就业协议书、报到证(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来闽工作通知书)、获奖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一寸正面免冠彩色近照2张(用于张贴《三明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登记表》),有科研成果的需提供成果的原件资料。应届毕业生如在毕业后不能补充提供以上相关材料,学校将不予聘用。

四、面试时间、地点

1.面试时间:2019831(周六)上10:00

2.面试地点:三明学院(荆东校区)南区学生活动中心会议室。

五、考核内容

1.结构化问答面试:内容主要为招聘岗位所必需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工作技能等。分为必答题(1题、内容围绕岗位职责和个人素质)和专业题(2题、内容围绕岗位基本知识),当场评分和亮分,成绩满分为100分。

2.模拟咨询:进行现场模拟咨询,时间控制在20分钟以内。现场评分和亮分,成绩满分为100分。

六、评分办法

1.总分=结构化问答面试成绩*50%+模拟咨询成绩*50%

2.按考核总分由高到低聘用,聘用者考核总分不得低于70分。如果拟聘用者弃权,则按顺序聘用下一位。

七、成绩公布

 考试结束后三天内,公布于人事处网站。

八、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须携带身份证等相关证件进入考场。

2.应聘人员在面试结束后等候体检通知,或返校(家)等候通知。

3.交通费及食宿费自理。

4.如需住宿,可前往:南方大酒店(三明学院三元校区门口);京东商务宾馆(三明学院校大门对面);其它酒店。

5.学校地址及乘车路线: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

1)三明北站,乘K101大巴专线至终点站(5/人),转乘11路公交车到三明学院站下车。

2)三明站、长途汽车西站,可乘11路公交车到三明学院站下车。

3)三明长途汽车东站,可乘1路、2路、51路和52路公交车到城关车站,转乘11路公交车到三明学院站下车。

九、其它未尽事宜可咨询13906986286,联系人:杨老师

附:报考人员名单:

截至2019816日报名3人,通过初审2人。经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批,同意降低报考比例,按实际报考人数开考。

通过初审人员名单:郭桂婷、吴羽荻

初审未通过人员名单:张杨洋

(提醒考生,如发现自己符合报名条件,却未在公示名单中的,请务必在面试前电话联系以便核对补登)

 

 

                                三明学院人事处  学生工作处

                                   2019822



Copyright (C) 2004 - 2016 版权所有 三明学院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邮编:365004 你是第 19870224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