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三明市教师职称评审专项调研工作组来校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19-06-04   浏览次数:557

        64日上午,三明市人社局、市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教师职称评审工作。

    人事处负责人做了专题汇报,对检查组莅临我校开展调研检查工作表示欢迎,希望市人社局、教育局等有关部门加强对我校职称评聘工作的指导,促进我校提升工作水平、建设高素质创新型专业化教师队伍。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相关文件材料,检 查组深入了解了我校自2013年实施高校专业技术职务自主评聘以来在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实施情况,对我校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完善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Copyright (C) 2004 - 2016 版权所有 三明学院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邮编:365004 你是第 19870224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