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与动态
我校六项科研成果喜获2019年度福建省科学技术奖
发布时间:2020-09-08   浏览次数:193

我校六项科研成果喜获2019年度福建省科学技术奖

日前,福建省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关于2019年度福建省科学技术奖评审结果的公示》,我校六项科研成果喜获2019年度福建省科学技术奖,获奖数量创历史最好成绩,居省内同类高校第一位。其中获二等奖两项,亦创历史新高。

此次申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精心指导,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申报事宜。科技处(社科处)持续跟踪政策变化和需求,加强校院联动,邀请专家召开复评预答辩会,对每个项目的整体思路、专业领域、临场答辩等进行点评指导,努力提高申报质量。成绩的取得,也离不开学校科研工作者长期不断的积累和相互促进,离不开他们的辛勤劳动和默默付出,也体现了我校不断加强学科建设、持续提升创新能力、深入推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显著成效。

据悉,省级科学技术奖的设立是为了表彰在科学技术进步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对高校提升科研水平、增强创新能力、强化内涵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坚守“创应用强校、育致用大才”愿景,深化产教融合,坚持内涵发展,与新时代同向而行,朝着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进!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