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引三提】研途相伴,筑梦未来 ——教育与音乐学院举办考研初试指导专题讲座
2024-03-27
阅读人次: 162

为帮助我院考研学子明确考研择校、专业选择等问题,促进考研学子对相关信息的掌握,327日下午,我院邀请信息工程学院贾鹤鸣教授,于明德楼(一)318教室开展2025届考研学子初试指导专题讲座。

本次指导分享会上,贾鹤鸣教授为考研学子分析了当前考研形势、提供了备考指南。他详述了如何利用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信息的筛选、对比高校特色,助力学生精准择校。谈及备考,贾教授强调目标设定的重要性,鼓励考研学子应专心备考、持之以恒。他还分享了考研过程中的实用技巧与方法,为考研学子的备考之路点亮明灯。最后,贾教授耐心解答考研学子的困惑与疑问,针对性强且富有启发,让考研学子信心倍增,对考研之路充满期待。

通过此次的指导与交流,考研学子收获颇丰,对考研的认识更加深入。贾鹤鸣教授的精彩讲解,不仅为考研学子指明了考研的方向,更激发了备考的热情和信心。相信在贾教授的指导下,教育与音乐学院考研学子能够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考研之路,迎接未来的挑战。


SMCSEM      smcsem.weibo.com

版权所有:教育与音乐学院(闽ICP备09009580号)

地 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 邮 编:36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