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音乐学院举办第九季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一‘马‘当先”知识竞赛初赛
2024-03-21
阅读人次: 10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掀起我院青年学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大学习”热潮,3月21日我院于明德楼(一)324举办第九季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一‘马‘当先”知识竞赛初赛

赛前,我院学子们积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和党的二十大报告等内容,为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积极思考,认真作答,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了赛答卷,展现了扎实的理论知识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最后,经过一系列改卷评分工作,我院最终选出优秀代表参加学校复赛。

我院以本次比赛为契机,激发了学子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兴趣与热情,进一步引导我院学子努力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SMCSEM      smcsem.weibo.com

版权所有:教育与音乐学院(闽ICP备09009580号)

地 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 邮 编:36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