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引三提】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三引三提’工作水平 ——教育与音乐学院2024年党员集中教育培训班开班
2024-03-20
阅读人次: 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治理水平,加强党员队伍建设3月20日下午,教育与音乐学院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三引三提’工作水平”为主题的党员集中教育培训班正式开班

培训班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学院党委书记伍荣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再次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坚持党的领导、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等核心要义。随后,院长艾述华向全体党员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深化拓展“三争”行动开展“三引三提”工作的方案》《三明学院“三引三提”工作考评方案》和《三明学院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并对“三引三提”重点工作进行布置,要求全体党员要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院在教学改革、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对外合作、基层治理再上新台阶。

培训班邀请了发展规划处黄妙娟科长围绕“三引三提”重点工作做了题为“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解读与交流”的专题辅导讲座。她以精练的语言和丰富的实例,为师生们深入解读了新一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特点、内涵、指标、目的和重要性。我院自评自建工作提供针对性辅导,有助于学院准确把握评估重点和厘清指标内涵,切实推进评建工作。

此次党员集中培训班的举办目的旨在通过系统的培训学习,采用政治理论教育、党性教育、业务能力培训和志愿服务等形式,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党性修养,推动党员更好地履行职责、发挥作用,为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教育与音乐学院党委先后召开两次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会议,深入学习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精神,研讨制定学院贯彻“三引三提”工作落实方案组织党员开展任务认领活动。

 

教育与音乐学院/供稿


SMCSEM      smcsem.weibo.com

版权所有:教育与音乐学院(闽ICP备09009580号)

地 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 邮 编:36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