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音乐学院开展校内巡察整改情况 阶段性汇报会
2024-02-19
阅读人次: 10

2月19日下午,教育与音乐学院召开校内巡察整改情况阶段性汇报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伍荣生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伍荣生书记对各科室在寒假期间的辛勤付出和整改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后续的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工作实际,在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的基础上,要进一步在做实上下功夫,主动对标对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扛起整改责任,真正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二是要紧盯责任落实,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以点看面,将问题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内生动力,深入分析原因,注重建章立制,达到巡察一方、完善一域的效果。三是要融会贯通、齐抓共管。各科室要上下联动、通力合作,各项具体问题的牵头领导和责任科室要以“钉钉子”精神推进每个问题清零,确保巡察整改落实按要求完成。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做好整改工作成果运用。

会上,党委副书记缪大旺和各科室负责人结合整改方案台账表的牵头任务,自“巡察情况反馈会”后至假期间整改工作的推进情况做了相关汇报。


SMCSEM      smcsem.weibo.com

版权所有:教育与音乐学院(闽ICP备09009580号)

地 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 邮 编:36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