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召开2024届教育实习总结大会
2023-12-20
阅读人次: 10

1220午,教育与音乐学院学前教育系在靖院楼101教室召开2024届教育实习总结大会。会议由陈嘉欣老师主持,全体实习带队指导教师、辅导员、2024届实习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陈嘉欣老师介绍了本次总结大会的内容以及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接着,六位优秀实习生代表分别对本次实习工作进行了汇报。同学们根据自身实习经历以及本次实习收获等方面向21级的学弟学妹们传授实习经验。实习带队教师代表邓捷老师祝贺各位同学圆满完成了为期半年的实习任务并充分肯定同学们的进步与收获;同时鼓励同学们要学会很好适应环境,充分运用好自己在学校所学的专业知识培养专业素养。

会议最后,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合理安排好时间规划,准备接下来的毕业论文撰写、考研。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准备明年上半年的招聘考试,祝愿同学们能够找到理想的工作,继续在幼教事业上发光发热。


SMCSEM      smcsem.weibo.com

版权所有:教育与音乐学院(闽ICP备09009580号)

地 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 邮 编:36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