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召开2024届音乐教育实习总结大会
2023-12-20
阅读人次: 10

12月20下午,音乐系在在艺术大楼大音乐厅召开教育与音乐学院2024届音乐专业教育实习总结大会。参加会议的有林荣珍老师、各实习带队老师辅导员梁思宇老师2024届音乐专业学生、2021级和2022级音乐师范专业学生。

会议内容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由20音乐学师范1班的罗桢进行15分钟的微课展示,结束后由林荣珍老师进行点评。第二部分由各个实习队队长依次发言总结列东中学实习队长王淋对给予实习机会的学校表示感谢,并表示实习生们把握每一次上课的机会,认真负责的对待每一项工作对实习期间收获进行概括总结三明市第三中学实习队长江宁表达了对实习学校的感谢,表示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教育事业奉献终身。三明市第十中学实习队长黄紫迎说到:“实习让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音乐的魅力,提高了我们的专业技能。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克服了种种困难,付出了辛勤的汗水,也收获了成长的喜悦。”

师范生去中学进行实地实习是必要的,是将大学期间学习的知识从理论转换为实践的大好机会,也是提升自己能力的大好机会。本次教育实习总结大会不仅是对同学们的教学实践成果的总结,更是同学们对自身教育实习情况的反思。有利于帮助同学们增加教师职业认同感,为以后步入教师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SMCSEM      smcsem.weibo.com

版权所有:教育与音乐学院(闽ICP备09009580号)

地 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 邮 编:36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