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廿闽师 有我教音 校庆系列活动】 “赓续百廿弦歌,校友引航成长”——我院特邀罗立祝副教授开展学术讲座
2023-11-30
阅读人次: 10

为庆祝三明学院120周年华诞,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1130日,我院特邀福建师范大学高考研究中心副主任、福建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副教授罗立祝老师,于靖远楼101开展《科举制度演变及借鉴》学术讲座讲座由教育与音乐学院院长艾述华老师主持。

讲座伊始,罗立祝教授动情地回顾了自己的求学时光,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规划和生活点滴,并对母校百岁华诞表达了衷心祝贺。讲座中,罗立祝教授运用个人丰富的经验和专业视角,从科举制度前传、科举制度演变和科举制度借鉴展开讲解。罗教授的讲解趣味横生,深刻之处又不乏力量,富有教学艺术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主题讲座的顺利召开,加深了我院学子对科举制度以及当今高考制度的深层理解充分发挥了我院优秀校友的引领和示范作用,有利于鼓励我院学子在今后积极投身祖国的教育事业之中。


SMCSEM      smcsem.weibo.com

版权所有:教育与音乐学院(闽ICP备09009580号)

地 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 邮 编:36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