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福建省首届大学生钢琴艺术展演上荣获佳绩
2023-11-24
阅读人次: 10

11月24日晚,福建省首届大学生钢琴艺术展演暨钢琴音乐节,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开幕。我院学子荣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

本次展演,来自全省各高校的百余名钢琴学子齐聚福建师范大学同台竞技。我院音乐专业学子本次展演中,将日常所学与自身特色相结合,尽情展现自身专业能力,演奏出一曲曲动人乐章。最终洪章晗获弹唱组二等奖,黄纪锴、刘曼宁获独奏组三等奖,檀莉娅、徐自强获协作组三等奖

据悉,本次活动由福建省教育厅体卫艺语处指导,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福建省美育研究院、福建省音乐家协会主办,福建省音乐家协会钢琴艺术专业委员会、柏斯音乐集团协办旨在为广大钢琴师生提供一个积极学习、良性竞争的学术交流平台,选拔和推出福建省优秀的钢琴演奏人才、创作人才。

 


SMCSEM      smcsem.weibo.com

版权所有:教育与音乐学院(闽ICP备09009580号)

地 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 邮 编:36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