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引三提| +2!三明学院课程上线“新华思政”平台
发布时间:2024-03-19   浏览次数:10

近日,我校机器人技术教育基本原理2门课程思政示范课上线“新华思政”平台,面向全国进行宣传展播。目前,我校共有6门课程在“新华思政”平台展播,累计学习人数2万人。

为强化优秀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课程思政教育中心组织专家团队从思政资源挖掘、案例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改进、课程录制等方面进行细致指导,选树典型,扩大影响力。围绕三明红色历史文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医改林改”等在地化资源课程思政教育中心将进一步探索课程思政建设路径,设立课程思政案例库,凝练建设特色,推动课程思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教务处(课程思政教育中心)/供稿)

 

课程链接:

《机器人技术》https://xhsz.news.cn/curriculum/detail/2107

《教育基本原理》https://xhsz.news.cn/curriculum/detail/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