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第二轮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10

各学院:

2023-2024学年第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第选课已于3912:00结束,3111200起将进行通识教育选修课的第二轮选课工作,请各院通知并指导学生及时上网进行选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选课的对象是全校第一次选课学分未满的学生;

2.选课时间:2024年3月11日12:00至3月12日12:00。

3.不得选已修并取得学分的课程及本专业培养方案中的必修课程。

4.本系统选课只能补选不能退选

5.请已选课同学进入系统确认选课成功,未成功的请及时进行补选。

温馨提示:同学们登录统一门户后,直接点击“进入选课系统”,不需要进入校园综合服务门户,适当提前一些错峰进入选课系统,以免造成网络拥堵。

                                     教务处

                                     2024年3月11日 

 

附件:

1.通识教育选修课选课步骤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第二轮选课的通知.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