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福建省高校在线教育联盟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在线开放课程跨校互选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2-29   浏览次数:10

各学院:

根据福建省高校在线教育联盟要求,现需报送2023-2024学年第学期在线开放课程跨校互选有关情况,请本学期需使用联盟课程开展混合式教学的教师进行选课,课程目录见附件1。

请各院于35日前将《福建省高校在线教育联盟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在线开放课程跨校互选汇总表》(附件2)、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开课计划表(附件3)和选课学生名单(附件4)统一报送至教务处教务科朱伟健处。

    

 

    附件:

1.福课联盟2024年春季课程目录

2.福建省高校在线教育联盟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在线开放课程跨校互选课程汇总表

3.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开课计划表

4.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选课学生名单

 

 

 

                                   教务处

    2024229

关于报送福建省高校在线教育联盟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在线开放课程跨校互选情况的通知.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