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优秀教学信息员”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16   浏览次数:79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建设,充分调动学生参与教学管理的积极性,根据《三明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制度》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开展2022-2023学年“优秀教学信息员”评选及表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全日制在校生中的学生教学信息员。

二、评选条件

(一)积极使智慧教务系统反馈教学信息,2022-2023学年反馈信息数不少于20条。

(二)学习成绩优良,近一学年没有补考、重修科目。

(三)具有良好的思想素质和道德修养,近一学年无违纪违规现象发生。

(四)团结协作,善于联系教师和学生,能代表同学反映意见,且反馈的信息符合客观事实,对促进我校教学管理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五)原则上担任教学信息员满一学年。

三、评选比例

各院优秀教学信息员名额占本院教学信息员总数的10%,原则上不得突破,余数按四舍五入计,同时依据学年度教学信息收集情况给予适当调整。

四、评选程序

(一)二级学院推荐

二级学院在对本院学生教学信息员进行认真考核的基础上,按照评选比例择优向学校推荐“优秀教学信息员”候选人,并于619日前将《三明学院优秀教学信息员推荐表》(见附件),报送至教务处质量监控科吴仪轩老师处。

(二)审批表彰

教务处对优秀教学信息员候选人的相关材料进行审核,确定优秀教学信息员人选,经公示后,授予“优秀教学信息员”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

 

附件:

1.三明学院优秀教学信息员推荐表

 

                                

 

三明学院教务处

2023615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优秀教学信息员”评选工作的通知(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