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9-2020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5   浏览次数:1584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高教司《关于报送2019-2020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教高司函〔20208号)和《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报送2019-2020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doc报送2019-2020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闽教便函〔2020838)要求,为做好2019-2020学年我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上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及方式

1.数据统计时段为:201991日-2020831日。

2.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报送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教高厅函〔200645号)要求报送基表四、五、六、七的各项数据。

3.由于我校目前使用实践教学综合管理系统进行信息化管理,2019-2020实验室信息统计将由系统统一导出数据进行信息上报。请各学院实验室数据填报负责人登陆实践教学综合管理平台(网址:http://218.5.241.21:83/Default.aspx)完善实验室及实验用房信息、实验人员管理、实验室经费管理和实验项目等模块信息。

4.为保证信息统计的完整性,各学院务必于91日前完善好系统所有数据,确保上报数据准确无误。

二、注意事项

1.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报表基表四中的“实验所属学科”、基表五和基表六中的“所属学科”,依据最新版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填写专业代码前四位。

2.请各学院根据文件要求,认真做好实验室信息数据统计工作,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和完整性,按时在平台上填报。对不能按规定要求填报的学院,将限制其申报实验室建设项目等资格。

 

 

 

 

 

                                    三明学院教务处

                                    2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