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领导莅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24   浏览次数:1086

 

 

4月22日上午,省教育厅副厅长(正厅长级)刘健率高等教育处(省学位办)、财务处一行莅校调研。校领导兰明尚、潘玉腾陪同调研座谈。

刘健副厅长对我校“三校同创、百日攻坚”行动表示肯定,对我校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指导。他指出,三明学院要抓住疫情期间开展线上教学的机遇,积累经验,切实推动课堂教学改革,重塑教育教学形态。在硕士学位授权单位申报准备工作中,要将示范性应用型高校建设“一校一策”等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促进学校整体提升。他强调在工作中要充分考虑地方经济社会和人民群众对高质量教育的需求;紧跟高等教育改革潮流,做好学科专业规划;围绕学校主要工作,创新思路,精准发力,凝练特色。

校领导就我校复学准备工作、硕士学位授权单位申报、省级示范性应用型高校建设等工作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党政办、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处)、科研处、发展规划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党政办、教务处<研究生处>/供稿   校园融媒体中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