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志愿军:雄兵出击》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9  浏览次数:36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持续巩固动党史学习教育11月18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院师生党员走入影院,集中观看红色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

《志愿军:雄兵出击》真实再现了志愿军参加抗美援朝战争的英勇事迹生动呈现了志愿军战士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而浴血奋战的一幕幕场景,重现了中国人民保家卫国的烽火岁月。

  

观影结束后各位党员纷纷表示深受感动和鼓舞。中国人民志愿军是真正的英雄,他们的牺牲换来了国家的和平与安宁我们要珍惜今日的幸福生活要时刻牢记历史教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学生党员郑婷珊如是说。

“《志愿军:雄兵出击》是一部电影,又不仅仅只是一部电影,它以影音的形式让身处和平的我们再次回望历史,回顾那段烽火岁月。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让我更加珍惜,致敬中国人民志愿军,致敬最可爱的人!”学生党员施舒文感概到。

通过此次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机电工程学院师生党员们不仅更加了解了抗美援朝战争,更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情怀,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励他们将爱国热情转换为工作动力,不断努力学习,以求真务实的作风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