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丨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3-08-17  浏览次数:10

816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召开党委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院党政领导班子、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陕西、内蒙古、江苏围绕“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提出的12条具体要求,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丰富的精神内涵。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聚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机电工程学院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增强了抓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院师生要结合工作实际,强化理论学习,着力学深悟透,全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学院正面、反面案例进行深入交流,为高质量开展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