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员风采

迎建党百年,志愿服务先行——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迎接学生返校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2  浏览次数:76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学生党员能在服务中感受到党员的崇高责任感。3月11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提前到校的学生第一、第二和公寓党支部学生党员开展“我服务,我光荣”志愿服务,为返校一路风尘仆仆的同学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同学,你好,请打开八闽健康码扫描二维码获取健康信息”,“同学,你好,我来帮你拿行李”……



在校大门口,穿梭涌动着我们学生的党员身影,他们为返校的学生搬运行李、搀扶行动不便的同学;在学生宿舍公寓门口,他们耐心的帮助学生登记信息,提示大家及时做好宿舍卫生,他们怀着赤城的爱心和耐心,为返校返校学生提供了暖心的服务,用点滴行动表现出党员的奉献精神,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风采。

据悉,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机电工程学院将依托专业优势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行动践行大学生党员同志们服务群众的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团结意识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