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学院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顺利召开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21  浏览次数:675

     9月20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厚德楼104教室顺利召开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陈俊树讲话中肯定了过去一年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学院学生会发展提出殷殷期许,为学生会的发展指明方向。他指出,学生会干部是学院学生工作的主心骨,是生力军,是具有带头示范引领的先行者,希望学生会干部能切实履职尽责,不忘初心,肩挑重担,为学院发展迎来更辉煌的明天。

    本次大会还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代表和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上,团学工作负责人肯定了学生会的成绩,并希望新一届代表和委员能再接再厉,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据悉,本次学生代表大会依法依规,得到肯定性批复。大会的顺利召开加强了学生会组织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职能,进一步增强学生成长成才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实现学校“创应用强校 育致用大才”发展目标,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