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学院动态

疫起夜跑,一起抗疫-----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健康夜跑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0  浏览次数:444

为了贯彻落实“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三走精神,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了“疫起夜跑,一起抗疫”校级夜跑活动,旨在倡导广大学生积极进行锻炼,养成良好习惯,在奔跑中享受运动的乐趣并塑造健康的体魄。

92日晚,活动经过严密的组织部署,正式拉开了帷幕。夜跑以南北区操场为主要场地跑圈,通过Keep、步道乐跑等App进行为期7天的打卡并截图发至QQ。夜跑无名次之分、无速度之分。在夜幕之中,同学们矫健的身影穿梭在校园之内,尽情燃烧着热情与活力,同学们矫健的步伐为美丽的校园增添上一道青春亮丽的风景。



 据悉,夜跑活动主旨推崇全民健身运动,结合社会潮流,以绿色•健康•运动的宗旨号召高校学生通过慢跑这一种运动方式强健身心,营造了一种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使广大明院学子积极投身于校园文化中。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