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聆听党课悟初心 坚定信心勇担当——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微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628

71日下午,为庆祝建党99周年,机电工程学院以“线上+线下”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共同聆听学院党委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讲授的微党课

学院党委书记魏茂金了题为《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中国抗疫行动取得显著成效》微党课“坚持人民至上,中国抗疫行动成效显著”“有信心有能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疫情改变不了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等个方面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迹、权威的数据深入浅出地诠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传递出战疫必胜对中国经济复苏坚定信心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从“四个合格”“三讲三坚持”做了《抗击疫情 做合格党员》的微党课;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讲授了《党建引领,强化机械工程学科“三力”建设》主题微党课。

生命至上战疫必胜。通过这些生动的微党课,让党员们感受共克时艰战疫必胜的强大力量与坚定信念,感受到初心入磬、使命在肩的身份意识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做一名“守护者”“修行者”“识途者”,以身作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落实学校相关要求,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