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首页  教学科研  科研工作

校领导带队调研智能制造企业

发布时间:2019-07-05  浏览次数:592

7月2日至3日,应北京首航艾启威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天津聚合智能制造有限公司的邀请,校领导兰明尚、吴龙带领机电工程学院一行参观考察这两家智能制造企业。考察期间,深入企业调研产品研发、技术水平、生产规模和检测设备的同时,校领导与企业负责人围绕产学研深度融合话题,就合作学院、科技研发、成果申报、设立奖项等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与未来发展方向,希望与三明学院在人才培养、成果申报以及项目研发等方面进行合作,并将尽快对接细化合作事宜。

    据悉,北京首航艾启威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1年,总部设在北京,在欧洲、香港、上海、天津等地设立分公司,是深交所上市公司。该公司涉足绿色产业发展,建有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工作站,研发和投资建设了多个光热槽式、塔式示范电站,多次被央视“辉煌中国”、“创新中国”等报道,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等数十项荣誉。(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