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领导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人:校纪委  发布时间:2020-11-02   浏览次数:474

1029日至30日,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教育(学术诚信)、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3个主要内容,校纪委书记詹学齐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文化传播学院调研,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纪检监察室、巡察办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汇报后,詹书记指出,一是二级学院党委要担负起主体责任,加强日常监督,结合学院特点开展警示教育,加强八小时以外的监督、提醒,做到重点突出、指向精确;二是师德师风是衡量教师第一标准,对师德师风问题,尤其是学术不端行为,一定要认识到位,旗帜鲜明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做到底数清楚、态度坚决、严肃整治;三是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下发文件通知、进行考核评价时要统筹考虑、符合基层实际情况,各单位要敢于担当,切实为基层减负,提高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