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查
发布人:校纪委  发布时间:2020-10-11   浏览次数:342

为督促各单位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在即将迎接2020级新同学入校之际,109日,校纪委书记詹学齐带领纪检监察人员分成2个工作组,前往二级学院、相关部门及重要场所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在北校门,督查组详细了解了开学以来人员出入校大门管控情况,实地检查学校车辆、人员进出情况。在二级学院,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随机访谈等方式,对二级学院在校生晨午晚检、学生日报表、因病缺勤登记追踪、复课证明查验、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及新生入学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深入检查。督查组还对校医院、食堂、学生公寓等疫情防控重点场所进行检查,深入了解留观场所人员及物品配备、医疗防疫物资购置和管理情况,详细检查食堂食材采购、物价水平和学生公寓防疫管理等情况。


本次督查聚焦疫情防控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查找问题、督促整改,从而推动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切实保障学校各项工作安全稳定有序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