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列表与详情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海峡理工学院召开2023年度述责述廉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12-21  |  来源:海峡理工学院

12月19日下午,海峡理工学院致用楼410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述责述廉工作会议。纪委综合室、院党员领导干部、师生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林光初主持。

会上,学院党员领导干部依次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紧扣主题,分别从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纠正“四风”突出问题情况、执行廉洁纪律情况、落实意识形态与法治工作情况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方式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强调强化政治意识,牢记“两个确立”,确保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攻坚克难,积极探索闽台融合发展新路,以通促融、以情促融,在推进两岸社会融合、经济融合、情感融合示范样板建设上积极作为、主动作为;要强化纪律规矩,筑牢廉洁底线,开展整改“回头看”,形成整改落实闭环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