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列表与详情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中共三明学院海峡理工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10-23  |  来源:海峡理工学院

10月21日,中共三明学院海峡理工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委员林建伟副校长莅会指导,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陈勇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林光初代表上一届院党委作了题为《抢抓机遇积极作为为建设有特色的闽台高校联合培养人才项目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从党建引领、人才培养、教学管理、两岸交流等六个方面总结了六年来海峡理工学院党委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提出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与建议。

大会审议表决通过了院党委工作报告,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海峡理工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3名。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林建伟强调一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把坚持正确办学方向作为根本统领;二要全面强化班子建设,把团结奋斗实干担当作为根本法宝;三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作为根本使命;四要全面推进学科发展,把争创一流特色一流作为根本遵循;五要全面立足服务地方,把助力全面跨越赶超作为根本追求。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会后,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召开了党委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院党委书记、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