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列表与详情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工学学生党支部开展“观微视频《初心之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9  |  来源:海峡理工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党性教育,激发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在动力,以更加饱满的党性情怀迎接党的102周年生日,629日晚海峡理工学院工学学生党支部于理工三411开展“观微视频《初心之问》”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罗智捷主持,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集中观看微视频《初心之问》,进行“初心三问”思考与研讨。

随后,三名党员带头回答了“入党为什么?为党做什么?身后留什么?”等问题,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分析查找存在的不足,在“初心三问”中找差距、补短板。大家在回顾入党初心的同时,认清了肩负的使命和担当,坚信了理想信念和追求。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罗智捷作总结讲话。他表示,从加入党组织的那一刻起,我们的誓言、行动就应该紧扣党的利益和人民的利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是我们的初心和使命,我们要时刻铭记在心。唯有守得初心,牢记使命,忠诚于党,严守底线,一心为民,才能真正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此次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的信心和决心。未来全体支部成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于自身实际,守正创新,不断勇担新使命,奋发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