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列表与详情

首页  党建思政  学子风采

海峡理工学院艺术学学生党支部开展“聚光成炬,助梦启航”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0  |  来源:海峡理工学院

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迎接新生安全有序入校,保障学校开学工作圆满完成9月12日,海峡理工学院艺术学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于北区操场开展“聚光成炬,助梦启航”主题党日活动,响应学院号召,积极投身于迎新志愿服务活动中。

为保障新生开学工作有序推进,交出迎新满意答卷,学院艺术学学生党支部迅速组建志愿服务团队,耐心细致地为进校的新生扫码测温、搬运行李、指引路线,高效、周到、便捷的服务让同学安心,让家长放心。迎新期间,新生报到点、核酸检测点、宿舍楼栋都能看到党员志愿者辛勤工作的身影做表率、见行动,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良好的文明素质,展现了新时代党员的责任担当与明院学子的蓬勃风采,为2022级新生树立良好榜样。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我院学生党员牢记入党初心、增强党意识、强化党观念,把目标立在心中、把责任担在肩上,争当“三明三康”的新时代优秀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