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后勤动态

通知公告图标
通知公告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上专题微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次数:476

传递战疫故事,践行初心使命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专题微党课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充分凸显后勤处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后勤处党支部书记蔡亚才以《传递战疫故事,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微党课。


党课中,全体党员通过观看战役视频《心中最重要的位置》和图片报道《那十一个令人动容的瞬间》,真切体会和领悟了疫情防控期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领全国人民合力战役的伟大过程。同时,通过两组疫情数据,对比中美两国疫情防控实效,引申出“战役大考”彰显“中国之治”的显著优势,让全体党员切身感受中国之治、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智慧、中国风范在疫情防控过程中的引领作用,激发全体党员国家和民族自豪感。同时,蔡书记还以后勤处实际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为落脚点,通过讲述后勤党员战役实际案例,播放后勤党员战役照片,生动地回顾和总结了自疫情发生以来全体后勤干部职工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



蔡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后勤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是围绕学校“创应用强校,育致用大才”、“三三战略”发展目标,以服务师生为中心,做“最靠谱的后勤人”。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落实“学、做、担、廉”,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立足本职、带头奉献、担当作为的先锋模范作用,把落实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生动实践,坚持冲在前面、干在实处,坚守疫情防控的第一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的第一线高高飘扬。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一定立足岗位,汲取能量,鼓足干劲,勇于担当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