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学习传达暑期领导干部研讨班精神并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3  浏览次数:779

我处学习传达暑期领导干部研讨班精神并部署新学期工作

829日上午,审计与资产管理处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召开全处教职工会议,学习传达暑期领导干部研讨班精神和部署新学期主要工作。

方斯实处长传达了2020年暑期领导干部研讨班主要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校党委兰明尚书记在研讨班上作的《关于创建地方一流应用大学的思考》主题报告和闭学式讲话精神,传达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审核评估整改回访的部署、2020年招生数据进行的分析和人事绩效改革等相关报告精神。

会上,何翔助理总结通报部门暑期工作完成情况,重点部署安排新学期的主要工作。同时,就部门如何贯彻落实兰书记“创地方一流应用大学”的建设目标要求、如何实现国有资产管理和审计工作高效化、亮点化、创新化等方面进行充分讨论。

        方处长要求,在重点工作上找突破,始终围绕学校三个核心工作,敢于创新,抓住重点,以点带面,在难点上精准发力;在资产管理上要效益,切实提高学校资产使用率,科学合理规划教学科研办公场所,盘活学校闲置资产,控制学校办学成本;在常规工作上抓提升,多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好经验好做法,强化规范,提升服务质量,在具体环节上做细做精;在廉政建设上守底线,提高廉政意识,加强风险管控,强化审计、采购、验收和使用等环节的监督管理职能,在纪律上不触碰红线。全处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创新管理、狠抓工作落实,严守纪律要求,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和2020年暑期领导干部研讨班精神贯彻落实到部门具体工作,确实提升部门治理能力,积极为学校建设地方一流应用大学贡献力量。

版权:三明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CopyRight (C)2020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闽ICP备09009580号 电话:0598-8398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