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重大项目采购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次数:2049

我校召开重大项目采购论证会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育人强校百日攻坚行动工作部署,加强国有资产管控安全,提高设备采购科学性。近日,我校组织召开教务管理信息系统、智慧教室(二期)建设、工业能源大数据分析支撑应用平台三场校内重大项目采购论证会。论证会由福建工程学院教务处处长张积林教授、三明市环保局罗建平总工程师和校内相关专业专家组成评委会,审计与资产管理处方斯实处长、财务处黄国祥副处长和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论证会。

论证会上,学校各采购项目负责人先分别就相关项目规划方案进行了简要汇报,与会专家就规划方案及相关建设单位提交的设备及软件情况进行了多角度、全方位论证。

在教务管理信息系统项目采购论证中,罗建平总工提出,论证方案应进一步细化,对于难以界定的部分应该量化,要考虑系统的延续性和学校可持续发展需求,建议方案中需要明确接口端应该对应哪些系统。

福建工程学院教务处处长张积林教授担任智慧教室(二期)建设和工业能源大数据分析支撑应用平台项目采购论证组长。专家组对两个项目的整体规划表示认可,认为项目建设需求合理、功能设计较为完善。同时,专家就方案中的主要问题、矛盾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对项目建设内容、技术框架、平台保障、实施安排、经费预算及其科学性、可行性和必要性进行了论证,希望能够进一步围绕学校信息智慧化发展大局,突出建设重点和亮点,促进学校信息化水平持续提升。



版权:三明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CopyRight (C)2020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闽ICP备09009580号 电话:0598-8398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