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房屋管理科职责
发布时间:2020-05-19  浏览次数:929

1.负责国有资产的产权登记、产权变动登记、产权界定及资产评估等工作。

2.负责全校房产、地产的产权管理,做好学校各类地产、房产的登记、指界、测绘,申领相关房屋产权证、土地证。

3.负责学校公房管理信息化工作,学校公用房定额配置、超额收费总体协调工作。

4.协助相关部门做好房产、地产的规划制订及计划安排,协助校领导做好办公、教学、科研等用房的分配与调整工作。

5.协助相关部门做好学校基本建设项目及大型维修项目竣工验收,办理房屋固定资产移交及资产登记入账手续。

6.协助财务处做好房产、地产建账、调整及清查工作,确保房地产账账相符、账物相符。

7.负责牵头协调公文、党建、宣传、校务公开、网站建设、综治等工作,协助处领导处理行政事务和档案管理工作。




版权:三明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CopyRight (C)2020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闽ICP备09009580号 电话:0598-8398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