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赞三明精神文明建设 为建党99周年献礼——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赴富兴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阅读次数:62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学习感悟三明精神文明建设的历程与成果,6月30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前往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发源地——三明市富兴堡街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街道党工委书记的引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富文社区和东霞社区。从乐龄家园的社区中医院到文体活动室再爱心慈善超市,从东霞社区的垃圾分类到校园童谣再到四点半学校······每到一处,大家都真切感受到,作为三明市精神文明建设“好在共建、贵在坚持、重在建设”品牌发祥地的富兴堡街道,在党的领导下扎实开展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党建惠民生促发展,给人民群众带来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座谈交流中,富兴堡街道介绍道,习近平总书记曾对三明精神文明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激励大家牢记初心使命,高举精神文明建设的旗帜,努力为人民群众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双方还就平时工作法、基层党建工作“六个一”、“156”党建工作机制等内容,交流探讨党建工作经验,并达成开展结对共建的共识。

礼赞三明精神文明建设,喜迎建党99周年。正如发规处支部书记所言,这次的党日活动如同一堂生动的党课,大家不仅见证了三明精神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更深刻领会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整合优势资源,依托志愿服务活动推进与富兴堡街道的共联共建,助力三明市精神文明建设。

(发展规划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