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专题微党课开讲

发布时间:2020-06-24 阅读次数:905

624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部署,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聆听《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专题微党课,党课由支部书记讲授。

  

党课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疫重要讲话精神,“我是党员我先上”、“战疫一线对党员的要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战疫一线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四个方面,运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迹、权威的数据,阐述了共产党员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如何用行动书写初心和使命,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就是一面鲜红的旗帜,支部要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通过这堂生动的微党课,全体党员都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要敢于担当、敢于作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大家纷纷表示,要强化三力建设,投身三校同创,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百日攻坚行动的各项部署,切实履职尽责,提升服务实效,为实现“创应用强校、育致用大才”目标任务奋勇争先。

 

(发展规划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