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6-24 阅读次数:656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高校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工作部署,6月24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于行政楼一楼党建室召开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会上,全体党员结合身边事身边人讲述故事结合工作实际谈切身体会,对照先进查找自身差距,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一致认为,此次疫情充分彰显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疫情期间,千千万万党员挺身而出“驰援沙场”,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让人感动,更是党员风范,值得大家学习和发扬。大家都表示,要牢记入党初心,勇担育人使命,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聚焦“强三力、创硕校”,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不断增强服务师生本领,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全体党员还共同观看纪录片正道沧桑:共产党成立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光辉历程;观看《中国教师抗疫图鉴》,聆听“战疫教育人”的故事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大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奋斗决心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交流讨论提炼身边战疫故事,认真撰写自我剖析体会材料,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发展规划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