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发展规划

发展规划处组织参加“十四五”教育规划线上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0-03-18 阅读次数:992

  

做好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发展规划处在疫情期间组织部门教师参加“十四五”教育规划线上公开课,先后听取了《教育规划专题讲座》《教育战略规划理论——中国教育现代化趋势》《我国高校分类设置体系及管办评架构探析》《应用型高校改革发展中的成就、问题与建议》《应用型高校转型发展与内涵建设》等系列讲座。

 

 

 

 

 

今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和“十四五”规划启动之年,编制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积极应对高等教育事业改革与发展新常态,推动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发展规划处积极谋划,提前部署,通过听取线上公开课的形式,激发细胞活力,集思广益,交互共享,为学校事业发展助力。

 

据悉,此次线上公开课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举办,中心邀请专家大咖围绕“十四五”期间教育规划面临的形势、规划方法论、重点关注问题等精准开方,对症下药,为加快教育引领高质量发展提供研究与实务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