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三创动态  新闻动态

团委三创学院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家乡》观影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9  浏览次数:286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10月23日晚,校团委创新创业创造学院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热播影片《我和我的家乡》,深切体会家国情怀。

《我和我的家乡》以新农村建设和脱贫攻坚为主题,通过独立短片的形式,呈现了城乡医保全覆盖、乡村旅游大发展、农村教育有改善、治沙植树金银山、精准扶贫共致富五个篇章,以普通人的故事为落脚点,动人地讲述了发生在中国东南西北中五大地域的家乡变化,展现了我国新农村建设的现状和成效,以及中国人民为追求幸福生活而努力奋斗的精神面貌。活动现场,大家在笑声和泪水中收获感动和力量,更唤醒了内心深处最真挚、最朴实的乡土情结和爱国情怀。

观影结束后,大家感慨万千,纷纷表示能够身在这个奋进拼搏的新时代,为家乡、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在今后的工作后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团委、三创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