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三创动态  新闻动态

三明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线上训练营

发布时间:2020-05-13  浏览次数:577

 

为有效提升三明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项目质量和水平,加强参赛人员创新思维和商业逻辑,我校于4月29日—5月12日举办为期两周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线上训练营。三创学院、各项目团队成员及指导老师30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线上培训特别邀请了北京华普亿方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培训师,全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专家、贵州华云创谷科技公司首席运营官王华奇为大家培训。

训练营分为两个阶段,分别从大赛的发展、赛道、评审规则、项目分析、创业计划书撰写、路演PPT制作路演攻略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对项目进行一对一的细致指导。为了提高线上培训的体验感,王华奇老师将学员分为投资人、消费者、仪容仪表三个组,身临其境地体验在实际路演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难题,提高学生的商业逻辑,从容应对各种问题,同学们的参与积极性很高,培训时长经常由2小时延长至4小时甚至更长。

据悉,此次线上集训营是学校推进创新创业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后续还将针对学生项目特点继续打磨,以不断提高学生的参赛竞赛水平,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有序开展实施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