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三明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评估动态
首页  评估动态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方案讨论会

2019-03-06 16:46:35

 

3月5日下午,学校于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方案讨论会,校领导林建伟,学工部、校团委、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发规处、计财处、招就处负责人到场参加。会议由发规处李应春处长主持。

会上,林建伟副校长谈到,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对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推动本科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意义重大,发展规划处要对整个方案进行把关,各牵头部门要高度重视,群策群力,针对问题组织工作人员讨论整改措施,并及时向分管领导汇报。就如何完善整改方案,林副校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开展此项工作;二是整改措施的提出要结合宏观、中观和微观三个层面,突出措施的针对性;三是加强整改措施的可操作性,体现如何做;四是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介绍了审核评估整改方案的制定过程和基本内容,各部门负责人就整改方案进行热烈讨论,并结合本部门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下一阶段,发展规划处将根据各部门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整改方案,为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发展规划处  供稿)